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葛蘭基年均薪11.2億 比新東家看板總額還多

2015/12/05 10:47

葛蘭基平均年薪刷新大聯盟紀錄。(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葛蘭基(Zack Greinke)曾大方坦承,錢是他考量的重點,就算是最爛球隊也願意效力,如今證明他所言不假,同區戰績遠遠落後道奇的響尾蛇,開出6年2億650萬美元(約新台幣68億)的合約,果真順利網羅這位賽揚強投。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這份合約平均年薪高達3442萬美元(約11.2億台幣),超越普萊斯(David Price)、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的3100萬,是大聯盟平均年薪最高的合約。如此誇張的年薪數字,比響尾蛇在2013年續約當家球星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的5年3200萬還要多。

這份合約同時也是響尾蛇隊史最大約,過去蛇軍最大只有兩份5000萬美元等級的合約,分別是古巴野手托馬斯(Yasmany Tomas)的6850萬,還有「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的5240萬,葛蘭基均超過他們3倍之多。

高德史密特今年MVP票選第二名,是響尾蛇當家球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