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BL Live》裕隆76:68台啤 全場賽事精華

2015/12/10 22:04

第一節

第二節

第三節

第四節

總分

台啤

 16

 18

 19

 15

 68

裕隆

 10

 18

 16

 32

 76

第四節

裕隆雙箭頭呂政儒、周士淵聯手在三分外線猛放冷箭,三分球8投6中,命中率帶領裕隆前5分鐘猛攻轟下19分,反以62比59超前, 呂政儒全場轟36分,有28分都在下半場所拿下,高檔的表現幫助裕隆以76比68逆轉獲勝,中止台啤5連勝。

裕隆呂政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第三節

裕隆第三節開局打出一波9比1的攻勢,將比數追近到2分差距,周柏臣連得5分將比數扳平,呂政儒更完成一波4分打超前比數,但劉錚隨即回敬2顆三分球,把領先要了回來,呂政儒則攻下9分,全場攻下17分,助隊緊咬比分。

歐布萊恩在最後1分多鐘上演一記雷霆萬鈞的漂亮飛扣,更在最後讀秒階段投進一顆壓哨三分球,台啤第三節結束以53比44領先。

第二節

兩隊次節開局命中率逐漸回穩,雙方互有攻勢,但領先的台啤仍站上風,歐布萊恩的補扣更讓球隊領先來到雙位數,上半場他就攻下12分,命中率高達6成,反觀裕隆洋將泰勒因為防守歐布萊恩疲於奔命,僅拿下1分。不過呂政儒的壓哨三分球幫助裕隆,半場結束以28比34、6分落後台啤。

台啤歐布萊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第一節

兩隊開賽手感冰冷,前5分多鐘命中率都不達3成,三分外線更一球未進,裕隆失誤偏多,一直無法追上比數,台啤蔣淯安在最後讀秒階段投進一記三分彈,更造成潘冠翰的犯規,罰球也順利罰進完成四分打,台啤首節以16比10領先。

台啤蔣淯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