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FL季後賽》羅傑斯單節兩達陣 包裝工輕取紅人(影音)

2016/01/11 11:16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雖開賽落後,但包裝工超級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挺住壓力,第二節傳出兩次達陣,終場35:18輕取紅人,下一輪賽事將前往亞利桑那挑戰紅雀。

有別於其他外卡週賽事,兩隊上半場就展現進攻火力,紅人首節就擒殺羅傑斯於達陣區拿下自殺分,但羅傑斯也不甘示弱,單節148碼、2達陣,反倒超前比數。

羅傑斯率領包裝工獲勝。(法新社)

下半場則上演跑陣大戰,紅人四分衛卡森斯(Kirk Cousins)雖跑出3碼達陣,包裝工則由跑衛史塔克斯(James Starks)與雷西(Eddie Lacy)分別達陣,將比數拉開,收下最終勝利。包裝工獲勝,也是1990年實施目前季後賽制度後,首次四支客場球隊在外卡週皆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