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PB》沒有球隊邀請測試 松中信彥將宣布引退

2016/03/01 10: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42歲的名將松中信彥,繼去年宣布自軟銀退隊之後,這個月將召開記者會,由於最近這段時間內沒有收到日職球隊的測試邀請,外界預料他將選擇引退,職棒19年的生涯將畫上句點。

松中信彥是鷹隊多年來倚重的強打者。(取自日刊體育)

不能延續職棒生涯,松中相當的失落:「一旦決定退休,就沒有辦法後悔了。這段時間內我一直自我要求,維持著職棒球員該有的狀態,但結果還是不盡人意。」恩師王貞治曾經提點松中,自己得獨自爭取機會。但是,在與中央聯盟與太平洋聯盟共6支球隊接觸後,他們還是以「世代交替」為考量,沒有留下松中。

松中從福岡大榮鷹隊時代就是球迷相當喜愛的球員,與小久保裕紀並稱為鷹隊的「MK砲」。2011年11月4日,軟銀鷹隊與西武獅隊的洋聯高潮系列戰第2場,松中從牧田和久手中敲出高潮系列戰史上第1發代打滿貫砲。松中也相當懷念以前跟松坂大輔對決的日子,屬於他們這世代的故事即將走進日職歷史。

2月27日,松中受邀到福岡當地的電視脫口秀節目擔任來賓,他也表示:「將來想成為優秀的指導教練,現在得好好學習,以後向下個目標前進。」曾在奧運、經典賽有亮眼表現,也在日職拿下打擊三冠王的松中,現在也得放下手中的球棒,開始新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