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BL》周柏臣出面道歉 強調毆女友是誤傳

2016/05/08 17:45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裕隆隊當家中鋒周柏臣,昨因和女友發生口角而鬧上警局,周柏臣於今傍晚出面澄清,他強調絕對沒有動手毆打女友,過程也非外傳那樣抓女友的頭去撞牆,當時雙方因意見不合發生衝突、拉扯,今早已和女友道歉、認錯,也獲得女方的諒解、重修舊好。

周柏臣。(記者黃志源攝)

周柏臣還原事件經過,當時用完晚餐後,返家路上和女友發生爭執,雙發互有拉扯,但並未出手「毆打」女友,當時的確有喝酒,但絕對沒有不省人事,意識都很清晰。

周柏臣表示,「我們交往七年感情一直都很好,沒想到因為這次吵架,害她上了新聞,感到很抱歉,我會扛起所有責任;早上已當面和她道歉,雙方已經和好並沒有冷戰。」

情侶吵架鬧上新聞,也讓裕隆球團形象受挫,裕隆球團也決議依照「球隊管理辦法」,罰款10萬元作處分,並告誡球員必須注意言行,未來不得再犯。

事發經過周柏臣已主動和球團通告,也欣然接受懲處,也強調未來會將重心放在籃球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