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賀寶芙盃》台中市再見暴投 桃園市奪U12亞洲盃代表權

2016/05/22 20:49

桃園市獲勝後,球員衝進場內慶祝。(棒協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今日賀寶芙盃少棒賽冠軍戰,桃園市靠著台中市暴投跑回致勝分,7:6一分差拿下冠軍,也奪得U12亞洲盃少棒賽代表權。

桃園市前2局攻下4分領先,不過3局上台中市賴沅晏一記2分砲將比數追成1分落後,4局全志翔安打,再打回追平分,雙方正規6局結束戰成4:4平手,進入延長7局突破僵局制。

7局上,台中市安打打下2分,但7局下桃園市代打董順傑擊出2分打點二壘打追平,台中市投手賴沅晏投出再見暴投,送回桃園超前分,終場桃園7:6勝出,也是桃園市二度在賀寶芙盃奪冠。

董順傑7局代打敲安(左)。(棒協提供)

桃園市總教練王宜民表示,桃園市受台中市先發投手賴沅晏壓制,加上執行戰術不力,一度無法得分,但也肯定雙方超水準表現,他特別指出第2任投手黃保羅後援4.1局控制失分為一大功臣,董順傑代打也頂住壓力敲安。

以敗部復活打進冠軍戰的台中市拿下亞軍,季軍戰則在澎湖縣先發洪敏暘投打俱佳,7:5擊敗台東縣拿下。

2016年亞洲少棒錦標賽台灣培訓隊名單:

執行教練:王宜民(桃園市)
教練:唐安(桃園市)、林家源(桃園市)
投手(7名):陳威凱(桃園市)、李勛傑(桃園市)、賴沅晏(台中市)、邱冠維(台中市)、辛俊昇(澎湖縣)、陳煜盛(台北市)、林世豪(彰化縣)
捕手(3名):呂東翰(桃園市)才冠宇(澎湖縣)、劉陶恆(新竹縣)
內野手(5名):黃保羅(桃園市)、張子杰(桃園市)、董順傑 (桃園市)、戴伯丞 (台中市)、尹柏淮(台南市)
外野手(5名):洪敏暘(澎湖縣)、翁柏勳 (台東縣)、曾宇翔(高雄市)、王浩藍(台東縣)、廖子仲(台中市)

賀寶芙盃獎勵名單:

團體獎:

第1名:桃園市
第2名:台中市
第3名:澎湖縣
第4名:台東縣
第5名:高雄市(總失分率1.23)
第6名:台北市(總失分率1.304)
第7名:新竹縣(總失分率0.8)
第8名:台南市(總失分率1.286)

個人獎:

打擊獎:王浩藍(台東縣)(打擊率0.733)
打點獎:賴沅晏(台中市)(16打點)
全壘打獎:尹柏淮(台南市)(4支)
投手獎:黃宏龍(臺東縣)(防禦率0.857)
最有價值球員:呂東翰(桃園市)
教練獎:王宜民(桃園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