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信盃》台北市要命失誤 台中運動家抱走冠軍(影音)

2016/06/19 20: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中信盃海峽兩岸交流賽,在8上台北市發生關鍵失誤下,台中運動家攻下超前2分,5:3氣走台北市抱回冠軍,合庫則在投手高耀佐6局優質先發壓制下,7:1擊退江蘇省奪得季軍。

運動家開心慶祝封王。(棒協提供)

台北市在首局於兩出局後開啟攻勢,連續兩支安打和保送形成滿壘,賴柏銓三壘打清壘先馳得點,不過3上台中運動家也在兩出局後攻占得點圈,陳威儒把握滿壘敲出安打追平。8上張翰華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台北市失誤,王志豪趁勢敲安取得超前,蔡明覺單場第3安再攻回第5分,而台北市9下反攻失利,關鍵失誤3:5惜敗。

臺中運動家奪下隊史首座冠軍。(棒協提供)

合庫開賽趁著江蘇投手不穩先馳得點,7局成功運用戰術,林瀚安打、楊先賢滾地球製造對手失誤,將比分開到4分差,8局再得2分保險分,加上高耀佐6局僅失1分飆7K帶領下,7:1拿下季軍。

今日中信盃賽果:

日期

場次

時間

先  守

VS

 先  攻

比數

備註

6/19

(日)

G13

09:00

天津市

VS

廣東省

3A:1

七、八名

G14

13:00

四川省

VS

崇越隼鷹

3:5

五、六名

G15

10:00

江蘇省

VS

合作金庫

1:7

季軍戰

G16

15:00

臺北市

VS

臺中運動家

3:5

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