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第50年穿球衣 馮喬許開心回義大

2016/07/01 18:58

馮喬許。(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重新穿上義大犀牛球衣,68歲的馮喬許今天表示很開心能重回義大,他在美國仍和妻子持續關心義大狀況,也知道球隊要轉賣,但現在要做的就是協助義大在下半季拚冠軍。

「我有聽說球隊要轉賣,但詳情並不清楚。」68歲的馮喬許去年球季結束後未獲續約,現在重返球隊擔任客座打擊教練,他表示在國外仍持續關心,「大部分的球員我都認識,只是名字和臉孔還要再連一下。」

馮喬許從1967年加盟道奇開始,今年已是他第50年穿上球衣,他很開心還能歸隊貢獻一己之力。雖然義大在上半季一度有機會爭冠,但馮喬許認為重要的是下半季要拚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