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生打完換女生 瓊斯盃女籃賽3日新莊開戰

2016/08/01 17:55

瓊斯盃女籃賽3日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男子瓊斯盃昨日結束,接下來女子瓊斯盃將於週三(3日)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本屆有日本、南韓、泰國與美國前來踢館,台灣則是派出藍隊與白隊迎接強敵。

台灣藍隊今年由夏威夷楊百翰大學史上最多勝教頭華格納(Albert Wanger)領軍,陣中擁有3位WCBA旅外女將彭詩晴、潘姿吟、黃品蓁以及眾WSBL好手,試圖將冠軍留在台灣。華格納表示,「目前都灌輸球員要開心打球的信念,當然贏球仍是最優先要做到的事情,畢竟未來仍得出征各種國際賽事。」

台灣白隊今年以明年台北世大運培訓隊為班底,由104學年UBA公開一級冠軍文化大學的教練鄭慧芸擔任總教練,並搭配錢薇娟、梁嘉音、傅姿伶共組教練團。陣中球員則以文化大學、台灣師大、佛光大學與北市大(天母)為主,將趁瓊斯盃與外隊過招之際,多多吸取國際賽經驗。

南韓此次以WKBL仁川新韓銀行隊前來挑戰,陣中擁有金蓮珠與金丹飛,兩人出眾的外貌早就在台灣累積許多粉絲;日本陣容則以去年光州世大運班底為班底;美國身材高大,屆時可能會帶給各隊禁區不少麻煩。

瓊斯盃3日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球迷入場都不用門票,台灣藍首戰於晚間7點30碰上日本隊,白隊則將在下午5點與南韓過招。

台灣藍隊。(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白隊。(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