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無力延續連勝氣勢 台灣藍不敵南韓居老三

2016/07/31 21:01

劉錚。(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第38屆威廉瓊斯盃,今在新莊體育館進行最終壓軸戰,由台灣藍隊出戰勁敵南韓,贏者將成為本屆亞軍得主,可惜藍隊無法延續近來的連勝氣勢,終場以67:77落敗,屈居第三名,南韓則搶下亞軍,冠軍由不敗之師菲律賓取得。

仍在為下一份合約打拚的「新台灣人」戴維斯,首節就繳出7分的好表現,但南韓靠著犀利的外線火力,單節3顆三分球,便帶著17:14領先。次節兩隊仍呈現激戰,雙方都拿出十足的防守強度,藍隊僅楊敬敏表現較佳,他單節6分進帳,球隊以26:32落後。

易籃再戰,田壘、陳盈駿連得4分,但南韓金善亨立刻回敬一記三分球,火力也持續加溫,領先藍隊多達10分,每當台灣追近,南韓均能有效還擊,三節打完仍以57:47,保住雙位數領先優勢。藍隊在第四節遲遲找不著進攻節奏,讓南韓最多領先打16分,我國一度追到剩下8分差,可惜時間所剩不多,最終仍以輸球收場。

戴維斯繳出12分、12籃板;楊敬敏14分進帳;劉錚也挹注16分,可惜球隊三分球命中率低迷,連兩成都不到,加上被南韓金鍾奎一人狂轟28分,只能勉為其難收下第三名。

台灣藍隊戴維斯(圖中)帶球上籃,韓國隊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周伯勳(中)帶球上籃,韓國隊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滿場球迷位台灣隊加油。(記者王藝菘攝)

田壘。(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