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國王控衛毆妻被補 聯盟開鍘禁賽8場

2016/10/03 09:40

柯利森涉及家暴被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替補控衛柯利森(Darren Collison)因遭到指控對妻子施暴,經調查後確認情節屬實,聯盟裁定對柯利森禁賽8場,不得領薪。

外電報導指出,柯利森於今年5月對妻子動粗,後者向警方報案後,柯利森隨後遭到逮捕,也在法庭上承認罪刑,繳交5.5萬美元的保釋金後釋放。

國王高層知悉後,也公開發表聲明,「我們嚴正抵制家庭暴力事件,這與國王隊的價值相牴觸,Darren必須為他的作為付出代價,我們支持聯盟官方的禁賽決定。」

今年29歲的柯利森是國王後場攻守的重要球員,上季擔任朗度(Rajon Rondo)替補,場均可得14分、2.3籃板、4.3助攻、1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