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BL》剩一個月新球季開打 SBL7球團洋將大致定案

2016/10/12 17:15

勇士新洋將李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SBL第14季預計在11月12日點燃戰火,7支球團洋將幾乎定案,今夏補強動作最大的富邦勇士預計會找回上季曾效力裕隆的李恩,如此以來有6隊洋將在200公分以上,唯獨金酒找來198公分的菲爾普斯。

富邦勇士今夏動作頻頻,網羅「本土洋將」蔡文誠、洪志善、宋宇軒還有交易換來「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本土戰力傲人。勇士日前找來上季效力於裕隆的李恩前來測試,只是日前與金酒進行友誼賽,他不慎拉傷背部,為了保險起見,將安排MRI檢查,若無嚴重傷勢,新賽季將披上勇士戰袍。

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認為,球團今年本土戰力補強完整,洋將就鎖定有好的防守與籃板能力,李恩是個不錯人選。若身體無礙,李恩最快21日就會與球隊一同前往福建參加邀請賽。

台銀洋將奈維爾。(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銀原先鎖定馬喬克(Ater Majok),無奈他臨時變卦,台銀預計將找回上季的洋將奈維爾回來效力,總教練許智超希望奈維爾能在內線打得更加強勢。

達欣洋將布拉。(資料照,觀護盃提供)

在觀護盃拿出不俗實力的的達欣洋將布拉,坐擁226公分高度優勢,將成為達欣下季重返榮耀的關鍵之一;璞園則是「新台灣人」戴維斯;台啤續留上季總冠軍戰MVP歐布萊恩;裕隆則是找回鍋洋將賀夫。

璞園「新台灣人」戴維斯。(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台啤歐布萊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裕隆納智捷賀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至於上季墊底的金酒,將讓身高僅198公分的菲爾普斯(Eugene Phelps)加盟,他曾在2012年投入NBA選秀,可惜無緣中選,隨後遊走世界各國籃壇打球,他的高度是7隊洋將最矮的,陣中本土長人陳冠全等人得拿出更棒的表現,一同守護禁區。

金酒找來198公分的菲爾普斯(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