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聖誕節沒棒球看 美服飾店出奇招

2016/11/28 22: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的服飾店,近日在推特發表毛衣新款式,設計生動逗趣,訊息公布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詢問。

奪下最佳防守球員的紅襪外野手隊友貝茲(Mookie Betts),以金手套搭配亮相,本季宣布退休的歐提茲(David Ortiz)則是招牌墨鏡配上500轟的紀念項鍊。

(取自推特)

服飾店位在克利夫蘭,少不了印地安人球星,季後賽大顯身手的後援投手米勒(Andrew Miller)、世界大賽第三戰功臣克里斯普(Coco Crisp)等等都有專屬款式。

(取自推特)

剛奪下世界冠軍的小熊,也有5位球員的設計款式,布萊恩(Kris Bryant)和瑞佐(Anthony Rizzo)這對活寶更是不能錯過,也讓球迷有更多的選擇。

(取自推特)

今年自由球員中備受矚目的兩名巨砲,藍鳥陣中的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和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兩位的甩棒動作也都被收錄。

(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