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穿紅色夾克好像老大」前隊友訊息讓書豪心花開

2017/01/09 11:51

林書豪的紅色夾克造型。(取自linspiredinc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一哥林書豪最近因為腿傷未能出賽,雖然不在場上,但他的一舉一動仍是球迷焦點,今天他在推特上分享前隊友菲爾斯(Landry Fields)的留言,笑稱這是他2017年的最愛訊息。

林書豪雖然未能上場,但每當他出現不同造型時,不僅獲得媒體版面,還吸引友人目光。今天林書豪在推特上分享前隊友菲爾斯傳來的訊息,內容寫著「我看到你穿著紅色夾克坐在板凳席,你看起來像是在中國餐廳外,秘密結社的組頭老大!」這段留言讓林書豪笑稱,這是他在2017年最喜歡的訊息。

菲爾斯是林書豪在尼克時期的隊友,但最讓大家熟知的是他家的「沙發」,先前林書豪曾借宿菲爾斯家,當時就睡沙發,後來菲爾斯還在推特上笑稱,是那張沙發讓林書豪成名。

菲爾斯是林書豪在尼克時期的隊友。(資料照,法新社)

菲爾斯給林書豪的訊息。(取自林書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