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朱育賢兼練內外野 隨時卡位先發

2017/01/15 15:32

朱育賢。(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Lamigo桃猿隊外野一向競爭激烈,去年受到傷兵潮影響戰績,今年藍寅倫、詹智堯等傷兵有望歸隊,外野又重回眾自家好手競爭的地方。去年打出亮眼成績的新人朱育賢,今年一壘、外野都兼練,希望無論擔任什麼角色,都能稱職擔任先發。

朱育賢去年首度出賽,出賽91場繳出0.352打擊率、15轟成績,去年底秋訓他主要練習外野,春訓後則練習老本行一壘。朱育賢說,多練一個位置就是多一個機會,教練信任他讓他守外野,他就努力做好,也因為打擊要好才有出賽機會,今年春訓他也希望打擊能力能有所突破。

Lamigo桃猿打者朱育賢。(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