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欣賞前隊友魏少 哈登:懷念並肩作戰的日子

2017/02/03 19:44

哈登(左)在雷霆時與魏斯布魯克是隊友。(取自網路)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箭「大鬍子」哈登本季繳出亮眼表現,被看好有望角逐本季的MVP,日前他接受專訪,談起本季同樣大爆發的前雷霆隊友「魏少」魏斯布魯克,展現英雄惜英雄的風範,直言其實很懷念和他一起打球的日子。

哈登(James Harden)在2009-2012年期間效力於雷霆,曾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隊友,日前接受專訪時,被問到是否想念以前和魏少一起打球的日子,他說:「是,當然!我想不管是誰,只要有機會和他一起打球,都會愛上和他並肩作戰的感覺,因為你可以感受到,他會為了你不顧一切。」

「每個晚上,他都盡全力幫球隊贏球,也包辦所有事情。我想我們都需要敬佩他對於比賽的熱情,正如我說過,因為他的熱情與侵略性,讓他的比賽具有可看性,這也讓他成為現在的自己。」哈登從言談間透露出對於魏少的欣賞,對於他本季頻繳出大三元,哈登直呼:「場均大三元耶!這太瘋狂了」。

哈登表示,偶爾會想起以前在雷霆打球的日子,也不諱言,若能與魏斯布魯克及杜蘭特一同打天下,可能有機會再創佳績,「但我不得不斬斷回憶過去的想法,因為我仍有比賽要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