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不愛魏少就是不愛籃球?巴克利遭網友狠酸

2017/02/10 1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轉職球評後常常語不驚人死不休,日前他才批評「詹皇」詹姆斯不知滿足,稍早他在電視轉播節目《TNT》上表示「如果有人不喜歡魏斯布魯克,那他就不喜歡籃球。」沒想到卻引來網友一陣砲轟。

今日魏斯布魯克迎戰騎士繳出本季第26次大三元,也是生涯累計第63次,追平「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並列史上第三的成績。巴克利表示魏少非常優秀,稱讚:「如果身為一個球員不喜歡魏少,那就代表他不喜歡籃球。」此言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那我大概就是不喜歡籃球」、「如果你不喜歡巴克利,代表你有腦袋」、「又在開玩笑」,不過也有少數網友留言表示贊同,「魏少很棒」、「我很喜歡看他打球。」

今日雷霆對戰騎士奪下勝利,魏斯布魯克在此役也繳出29分、12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成績,雷霆下一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12日早上9:30於自家主場對上勇士。

魏少率隊輕取衛冕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