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超過2000天返大聯盟?郭泓志有這些挑戰

2017/02/17 08:26

郭泓志要拚超過2000天重返大聯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郭泓志將以小聯盟合約加盟教士隊,距離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得追溯至2011年9月25日,小小郭有多少機會能在超過2000天的情況下再度重返大聯盟賽場?

教士隊目前處於重建階段,自從2006年後從未晉級季後賽、2010年後戰績從未達到5成。去年68勝94敗分區墊底的教士,先發投手戰力薄弱,平均每次出賽僅能吃下5.23局,因此預期新球季會相當倚賴牛棚。

教士牛棚去年團隊防禦率4.18,全大聯盟第23名,今年主要戰力由茂爾(Brandon Maurer)、悍德(Brad Hand)、巴克特(Ryan Buchter)與卡普斯(Carter Capps)等人為主,其中茂爾被認為是終結者的預備人選,去年他奪下1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4.52。

奇才卡普斯獨特投球影片:

假如上述4投如同預期卡住位置,教士牛棚還有2個空缺,主要競爭包括規則五選秀狀元狄亞茲(Miguel Diaz),新球季將二刀流出擊的貝森寇特(Christian Bethancourt)。

其他左投戰力部分,大聯盟官網預期教士會讓鮑曼(Buddy Baumann)、托雷斯(Jose Torres)、海斯勒(Keith Hessler)等3人競爭;右投則有農場30大新秀拉梅(Dinelson Lamet)、馬東(Phil Maton)…等等。光是大聯盟排出的剩餘競爭人選總計有多達10人,這些都是郭泓志的挑戰。

MLB官網預測教士2017年牛棚:

終結者候選人: Brandon Maurer

主要佈局投手: Brad Hand(左投), Ryan Buchter(左投), Carter Capps

剩餘競爭人選: Kevin Quackenbush, Buddy Baumann(左投), Jose Torres(左投), Miguel Diaz, Keith Hessler(左投), Phil Maton, Dinelson Lamet, Paul Clemens, Trevor Cahill, Christian Bethancou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