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A-Rod當洋基總教練 ? 美媒大膽提出建議

2017/02/17 08:47

A-ROD。(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日前展開春訓,並邀請「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史威瑟(Nick Swisher)等人加入春訓教練團陣容。《ESPN》大膽提出一個想法,讓A-Rod擔任洋基總教練。

ESPN資深記者馬(Andrew Marchand)撰文指出,羅德里奎茲總有一天會當上洋基隊總教練,雖然這件事不會很快發生,但可以想像這一天可能會到來。

曾問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對於總教練的標準,他回答要有三個特質:與年輕球員和資深球員互動良好、聰明、以及有能力應付紐約媒體。

認為,A-Rod很喜愛教導年輕球員,而對於資深球員,他也很樂於跟他們討論;而A-Rod在棒球上相當精明,且沒有人比他更懂得在「大蘋果」中生存。

雖然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的合約在這個球季後到期,但馬認為A-Rod還不會這麼快就會當上總教練。

吉拉迪。(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