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中運》台灣最快雙胞胎張秝羚、張秝榕 率東南國中奪400接金牌

2017/04/25 19:33

東南國中摘下國女400接力賽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雲林縣東南國中雙胞胎姊妹張秝羚、張秝榕在本屆全中運100公尺跑出個人最佳成績,今日兩人率隊出征400公尺接力,姊姊張秝羚負責第二棒、妹妹張秝榕負責最後一棒,東南國中最終以48秒08摘下金牌。

妹妹張秝榕從國中開始參加國內各項賽事,最佳成績僅在全國中學田徑錦標賽的200公尺拿到銀牌,如今在隊友及姊姊的幫忙下,總算收下生涯收面金牌。張秝榕笑說,「我之前有拿過姊姊在全中錦的兩面金牌來過過乾癮,這次真的可以自己拿到金牌。」

姊妹張秝羚昨日在100公尺決賽屈居銀牌,今日總算拿下全中運首金,她說:「我們這次來參賽就是希望能拿到接力金牌,很開心能在此次完成,但我覺得奪金最大功臣是妹妹,因為她不斷被換棒次,還能跟第三棒的隊友完成接力。」

張秝羚、張秝榕明日將在200公尺預賽、1600公尺接力登場,將力拚殺進後天的決賽。

東南國中摘下國女400接力賽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東南國中摘下國女400接力賽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