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佛勒9局敲超前安打 紅雀驚險拿下5連勝

2017/05/10 12:27

佛勒代打敲出1打點的安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與馬林魚在打完前8局戰成平手,9局上紅雀換上佛勒(Dexter Fowler)代打,佛勒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助紅雀順利超前,終場以6:5勝過馬林魚,拿下本季最長5連勝,穩坐國聯中區第一。

在第5局時,兩隊各靠安打搶下1分。到了6局下,馬林魚共敲出4支安打,再度搶下4分,取得5:1的領先優勢。而到了8局上,紅雀克服落後劣勢,從後援投手巴拉克洛(Kyle Barraclough)手中也搶下4分,兩隊此時戰成平手。

馬林魚後援巴拉克洛僅投0.1局,被敲3安打失4分。(資料照,美聯社)

到了第9局,紅雀打者希耶拉(Magneuris Sierra)在一出局的情況下敲安上壘,之後馬林魚終結者拉莫斯(A.J. Ramos)發生傳球失誤,希耶拉推進至二壘。接著佛勒上場,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希耶拉順利回本壘得分,而9局下馬林魚未有得分,終場紅雀逆轉勝。

紅雀後援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投1局,送出1保送無失分拿下勝投。吳昇桓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

紅雀投手羅森索拿下勝投。(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