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米勒連兩天挨轟 總教練:不用放大解讀

2017/06/15 19:00

米勒。(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牛棚連2天放火,苦主竟是強投米勒(Andrew Miller),今天被道奇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敲出陽春砲在內掉4分,連2天挨轟也讓他本季防禦率提高到1.60,最終印地安人4:6不敵道奇苦吞2連敗。

米勒在這2戰前31.1局投球僅失1分、防禦率0.55,不過連2天掉分也讓他6月防禦率暴增到6.14。米勒說,「說實話那球被打出去後,我完全沒想到會過全壘打大牆,甚至不認為球會飛到警戒區。」

此役米勒僅後援0.2局,包括投出2保送在內共掉4分,而上一次他出賽掉超過4分要追溯到2012年8月,對此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幫他緩頰:「他也是人也會有低潮,因為他先前表現太出色,所以只要出錯就會倍受矚目。」

「如果說有什麼需要擔心的,我認為什麼都不必擔心。」米勒表示,「這對我來說不會是壓力,我們是一支強隊,不會因為這2場敗仗而改變什麼,我的能力也不會受影響,我相信我仍是一名好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