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世界大賽英雄變盲砲 小熊決定下放3A

2017/06/23 07: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世界大賽英雄人物史瓦伯(Kyle Schwarber),本季至今表現相當不穩,小熊決定將他下放3A調整,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表示,希望史瓦伯能從一名長打者,回歸成打擊更好的打者,「我們相信這樣對他會更好。」

史瓦伯在2015年登上大聯盟就吸引極大關注,特別是該年季後賽9戰5轟,攻擊指數高達1.308;去年球季雖因膝蓋韌帶斷裂,幾乎缺席整個例行賽,卻在世界大賽回歸,出賽5場攻擊指數高達0.971,第7戰更繳猛打賞,是小熊奪冠英雄之一。

本季他從開路先鋒角色開季,目前出賽64場打擊率僅0.171,吞下多達75次三振,表現相當不穩,因而被下放3A調整,小熊也將拉上外野手Mark Zagunis頂替,他本季在3A出賽65場,有11轟、打擊率0.249的表現。

史瓦伯遭下放3A。(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