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最年輕傳奇球星 鄭兆行看好前輩開轟

2017/07/09 14:04

傳奇球星鄭兆行等球星走星光大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花蓮報導〕中職今天除明星賽全壘打大賽之外,還舉辦向傳琦致敬公益金球全壘打大賽,邀請劉義傳、鄭兆行、黃忠義、羅敏卿、王光輝和羅世幸6位傳奇球星參與全壘打大賽。生涯和50轟只一步之差的鄭兆行,是6位球星中最年輕,他笑說還是看好前輩。

鄭兆行說,前一晚還夢到打擊情景,今天希望能多轟一些,多少彌補50轟差一轟的缺憾,不過鄭兆行也說,雖然自己最年輕,但看好前輩能獲勝,「像王光輝、羅敏卿或東哥(黃忠義),他們才是真正全壘打高手。」

傳奇球星王光輝、黃忠義、鄭幸生等球星走星光大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