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法官」暴力開轟 小白球飛上第三層看台(影音)

2017/08/17 10:52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對大都會的比賽中轟出本季第37轟,小白球還直接飛上第三層觀眾席看台,終場洋基以5:3獲勝,「地鐵大戰」中取得3連勝。

賈吉在4局上鎖定一顆86.9英哩的滑球,一棒掃出左外野大號全壘打,大都會外野手連動也不動,看著小白球飛進觀眾席。根據《Statcast™》顯示,賈吉這一轟初速有117英哩(約188.2公里),飛行距離有457英呎(約139.2公尺)之遠。

據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紐約花旗球場(Citi Field)2009年啟用以來,第二位將球打上第三層看台的選手,前一位是大都會古巴砲手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

賈吉全場5打數有2安打1打點,包含1發陽春砲,本季全壘打來到37轟,依然是美國聯盟全壘打王,但他吞下1次三振,連續被三振紀錄來到33場,史上第三位,但前兩名都是投手,因此賈吉成了非投手打者中,單季吞K連續場次最多的選手。賈吉目前被三振數來到159次。

前6局打完雙方戰成3:3平手,洋基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在第7局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加上羅伯森(David Robertson)關門守成,最後贏得勝利。

洋基先發賈西亞(Jaime Garcia)5.1局失3分無關勝敗,坎利(Tommy Kahnle)中繼0.2局砸鍋、本季第5次救援失敗,但幸運拿到第2勝,羅伯森1局2K無失分奪第15個救援點;大都會先發葛謝爾曼(Robert Gsellman)5.1局失3分2分自責無關勝敗,席沃德(Paul Sewald)1.2局失2分吞下本季第5敗。

賈吉。(美聯社)

賈吉。(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