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A.戈登雙十演出 魔術宰小牛奪熱身賽首勝

2017/10/06 12:59

A.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NBA熱身賽魔術在主場迎戰小牛,全隊有五人得分上雙,僅一人未攻下分數,投籃命中率高達47%,A.戈登(Aaron Gordon)更有「雙十」演出,攻下全場最高17分、10籃板,加上小牛命中率不到3.5成,終場魔術就以112:89擊敗小牛。

開賽前6分鐘,小牛仍緊咬比數,雙方你來我往,直到富尼耶(Evan Fournier)一記漂亮的3分打後,小牛出現進攻大當機的狀況,3分多鐘內1分未得,而魔術首節就灌進31分取得11分領先,次節打完更將比數擴大到18分。

雖然第三節小牛一度將比數縮小到9分差,仍敵不過魔術多點開花的表現,整場處於落後,最終就以23分之差敗給魔術,魔術也順利收下熱身賽首勝,直得一提的是,小牛隊新秀史密斯(Dennis Smith Jr.)拿下全隊最高的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