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超》盧卡庫終結進球荒 曼聯1:0力克伯恩茅斯

2017/12/14 22: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聯賽第17輪,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Old Trafford)面對伯恩茅斯。曼聯靠著盧卡庫(Romelu Lukaku)終結進球荒的破門,以1:0擊敗對手,近5場比賽取得4勝1敗的成績。

上半場第25分鐘,馬塔(Juan Mata)在左路將球傳給禁區內的盧卡庫頭錘進球,曼聯1:0領先伯恩茅斯。盧卡庫的進球同時也終結了聯賽的進球荒。

下半場第72分鐘,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在禁區外圍調整角度後直接起腳遠射,但球擊中橫梁後彈出,未能替曼聯添得保險分。伯恩茅斯下半場也無法從曼聯手上取得進球,終場曼聯就以1:0在主場險勝伯恩茅斯。

賽後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表示:「我很高興能拿到三分,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我們有幾個好機會,馬夏爾(Anthony Martial)錯失了一次良機,拉什福德可以有更好的表現。我們有機會鎖定勝局,但控制住比賽也很重要。能夠零失球很棒。」

曼聯擊敗伯恩茅斯後以12勝2和3敗38績分排名第二,落後第一的曼城11分,而伯恩茅斯以4勝4和9敗16績分暫居第14名。

曼聯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