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談兒子陳柏毓 陳炳男:他很愛棒球

2017/12/16 14:57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傳奇球星公益賽今天由龍虎大戰揭開序幕,場邊也有「星二代」觀戰,味全龍隊陳炳男兒子陳柏毓目前就讀北科附工(原桃園農工),才高一的他過往是U15國手,現擔任投手兼游擊手,日前也參與過NIKE棒球訓練營。談到兒子,陳炳男充滿驕傲,說兒子很認真也很愛棒球。

陳炳男自職棒退役後才得子,因此陳柏毓從沒看過老爸在球場上的英姿,陳炳男笑說:「他還說今天要看我跌倒呢,雖然動作看得出當年勇,但畢竟真的有點年紀了。」

談到兒子陳柏毓,陳炳男說,其實當初並沒有要兒子非打球不可,「他自己對這條路有所堅持,而且從小地方就能看出他很愛棒球,小時候拿到的球具總是特別愛惜。」

陳炳男、陳柏毓父子。(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