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BL》許晉哲、麥班達首交鋒!璞園「國家級雙塔」率隊險勝富邦

2017/12/17 19:08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與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昔日攜手率璞園締造4連霸,而許晉哲第15季返台執掌勇士兵符,今日首度在例行賽和前東家璞園對陣,勇士「土洋雙塔」塞勒、林郅為表現不俗,不過,璞園的「國家級雙塔」打出聯手最佳表現,率隊在末節翻轉戰局,以82:80取得3連勝。

麥班達表示,他與許晉哲都對彼此十分瞭解,而兩軍此戰確實打得激烈,璞園首節靠著陳堅恩壓哨進球取得24:23領先,但勇士「土洋雙塔」塞勒、林郅為第二節共拿12分,率隊翻轉戰局,帶著44:37進入下半場。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記者廖振輝攝)

易籃後,璞園板凳暴徒陳堅恩單節8分進帳,率隊縮小差距,且在末節陣中「國家級雙塔」Q.戴維斯、陳冠全聯手率隊打出11:2攻勢,再度要回領先,而雙方在最後1分鐘戰成78:78平,璞園施晉堯在33秒40底線飆進三分線,取得3分領先,即便勇士靠著張宗憲2罰俱中,但他無法把握機會Q.戴維斯2罰中1與陳冠全2罰未進,兩度進攻都失手,勇士也黯然以2分之差敗北。

Q.戴維斯25分、15籃板;陳冠全繳出生涯新高19分、13籃板;陳堅恩16分,投進關鍵三分球的施晉堯全場就投進價值連城的1顆三分球,攻下9分。

塞勒16分、15籃板;林郅為8分與6籃板;張宗憲17分、林書緯14分、蔡文誠10分。

富邦勇士張宗憲(右)切入禁區過人傳球。(記者廖振輝攝)

富邦勇士蔡文誠(右)切入籃下過人傳球。(記者廖振輝攝)

富邦勇士林書緯(右)切入遭遇嚴防,轉身將球傳出。(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