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OL》M17兩韓援找好找滿 南韓LCK選手Deul加盟!

2017/12/19 22:08

[1]南韓戰隊Ever8 Winners AD選手Deul加盟M17。(取自Machi Esports 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LMS賽區Machi Esports戰隊再添一韓援!繼Move之後,M17官方臉書今(19)晚再公布第二位韓援,便是來自南韓LCK賽區的前Ever8 Winners AD選手Deul,由於原本的先發AD是Dee,M17也盼兩人能良性競爭,用實力爭取先發位置。

M17表示:「來自韓國的DeuL [Kim Deul (김들)],曾經以先發ADC的身分幫助Ever8 Winners取得LCK資格,打線穩定與出色的團戰發揮是他最大的優勢。我們相信Deul與Move的加入能夠使Machi產生新的良性競爭,所有選手都能互相學習彼此經驗與優點,用實力來爭取先發位置,讓M17能越來越強!」

DeuL為南韓籍選手,本名Kim Deul(김들),《英雄聯盟》職業生涯待過多支隊伍,包括北美戰隊Team Coast,POP187 Club、Wan Yoo、Revenger等三支中國戰隊,在來到M17的上一支戰隊則是南韓LCK的Ever8 Winners。

S7世界賽後LMS賽區各戰隊無不大力補強,目前包括G-Rex、Team Afro都已找好找滿兩韓援名額,不少戰隊也都還有補強空間,這也是自S5賽季後,各隊再次充滿韓援的一年,實在是讓人期待2018年春季賽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