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電競》打入電競直播市場 YOUTUBE與FaceIt成合作夥伴

2017/12/29 18:57

[1]YOUTUBE已為遊戲電競打造出專屬直播頻道「YOUTUBE GAMING」。(取自YOUTUBE GAMING)

〔記者陳耀宗/外電報導〕許多電競賽事都會以網路串流平台直播,習慣透過YOUTUBE收看賽事的網友或許會發現,其已為電競打造出專屬直播頻道「YOUTUBE GAMING」,據外媒報導,YOUTUBE GAMING於12月中宣布與歐美直播串流平台「FaceIt」合作,未來可在收看賽事過程中同步接收到選手表現及狀態,更具有親臨現場般的感受。

據《ESPN》報導,YOUTUBE遊戲內容合作夥伴負責人Ryan Wyatt指出:「未來的遊戲直播功能將有助於直播串流在運動競技方面的發展。」他舉例,以YOUTUBE的合作夥伴FaveIt來說,當你透過YOUTUBE GAMING收看FaceIt的內容時,你將可以看見每位選手的狀態及表現,以便追蹤聯賽層級,透過更多的資訊提供,有如身歷其境在比賽現場般。

該文指出,儘管目前規模最大的影音遊戲串流平台為Twitch,但仍有許多競爭者在努力追趕,在今年5月時,YOUTUBE與FaceIt便宣布與ECS(Esports Championship Series)達成複數年的合作計畫、成為合作夥伴,YOUTUBE十分企盼能打進這塊市場。

「我們並沒有設立任何目標觀眾數,我們要做的是關注以小時計算的粉絲內容消費情形,這與設立觀眾數量是可以同步達成的目標。」FaceIt事務長暨聯合創辦人Michele Attisani如此說道。

[2]FaceIt為英語介面,居首的推薦遊戲項目也是歐美地區十分熱門的CSGO與DOTA2。(取自Face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