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電競》閃電狼成立《絕地求生》戰隊 東南亞菁英賽首登場

2018/03/08 15:14

閃電狼《絕地求生》7日正式成立。(取自閃電狼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曾經拿下《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前兩季冠亞軍的閃電狼戰隊日前宣布解散《鬥陣特攻》分部,隨即拋出組建《絕地求生》戰隊訊息,經過幾個月來的籌備,閃電狼正式於7日在官方臉書宣布戰隊成立,成員大家相當熟悉,包括原OW選手KMoMo、BaconJack、Nonezz與Notalk等四位選手,加上業餘好手Iyo,他們的首場賽事將是本週末的東南亞菁英賽。

TESL《絕地求生》東南亞菁英賽共120支隊伍並分為6組,分別於10及11日兩天各進行五場積分賽,每組將有7支隊伍,共計有42隊能晉級至下一階段的複賽,緊接著第二階段再將隊伍分為兩組,各取10隊進行決賽,區域決賽將在18日開戰。

閃電狼被分在預賽A組、同組還包括許多學校校隊報名,像是青年勇士、城市蒼鷹,D組也有ahq,一同爭奪3萬美金(約新台幣87萬)總獎金池。

閃電狼《絕地求生》職業戰隊名單如下:   

教練 張家華 Ray

指揮 許貿竣 KMoMo

指揮 李羿霆 Iyo

箭頭 羅子桓 Baconjack

箭頭 廖俊棋 Nonezz

箭頭 邱柏銓 Not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