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總獎金池30萬美元歷年最高 「ZOTAC CUP MASTERS」賽事開跑

2018/03/05 17:29

第三屆「ZOTAC CUP MASTERS」本月全球三地開跑。(取自ZOTAC CUP MASTERS)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香港電競品牌「ZOTAC」今(5)日宣布舉辦第三屆「ZOTAC CUP MASTERS」,全球將分為亞歐美三賽區,總決賽獎金池高達30萬美元(約870萬新台幣),亞洲分區決賽將落坐於6月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分區冠軍也有2萬美元,三分區冠軍隊伍將在8月齊聚香港進行最終決賽。

本次賽事總獎金池為歷年最高,今年選擇以《絕對武力:全球攻勢》作為比賽項目,將在本月於美洲、歐洲及亞洲三地分區線上開戰,亞洲區將有來自香港、日本、南韓、東南亞四區產生六支隊伍與兩支受邀隊伍一同於6月5日至9日在台北電腦展舉行亞洲區決賽,勝者將獲2萬美金並於八月赴香港參加總決賽。

屆時香港總決賽將會有來自三個分區的冠軍隊伍、一支中國受邀隊伍及四支邀請來的專業戰隊,共八支隊伍在8月24日至26日一同爭奪20萬美金冠軍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