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運動畫刊「封」大谷 隊友自嘲沾光

2018/03/21 22:03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還沒踏上大聯盟,先和明星隊友楚奧特攜手登上最新一期《運動畫刊》封面,但他受期待的程度與目前表現不成正比,今對響尾蛇才擊出正式熱身賽第3安,結束連15打席無安打的低迷。

大谷今扛先發8棒DH,唯一安打是6局下狙擊小聯盟左投波謝(Colin Poche),這是他繼3月12日對遊騎兵之後的第一安,也是對戰左投的首安,單場4支1,打擊率回升至1成07,終場天使以6:5險勝。無緣對決大谷的響尾蛇日籍投手平野佳壽,中繼1局挨1轟、失1分。

大谷在正式熱身賽以打者之姿出賽12場,28打數僅揮3安,全是短程一壘打,不過教頭索西亞認為,大谷打擊狀況漸入佳境,也樂見左打的他勇於面對左投,「他有些揮棒不錯,繼續加油。」大谷後天將進牛棚練投,不會上場打擊,為週日再次登板先發而準備。

大谷的加入,讓天使成為最受矚目的球隊,好壞都被放大,這正是《運動畫刊》本期主軸之一,文中提到天使為因應大批日本媒體,不得不在停車場搭棚,挪出空間給大谷應對每天跟訪的記者群;天使球員也常被迫回答大谷相關問題,就連早餐吃什麼,都必須耐著性子回覆,這種連帶的「曝光」,也使他的隊友自嘲「我會在日本出名」。

這期《運動畫刊》的另個封面,則是洋基50轟雙巨砲史坦頓、賈吉,《運動畫刊》4年前預測2017年將由太空人稱霸世界大賽,結果成真,今年再度斷言年底世界大賽將由國民擊敗洋基,贏得隊史首冠。

即便如此,洋基的強力打線仍是今年最大看點之一,球團特別顧問A-Rod也認為,今年洋基打線太驚人,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超猛的1到9棒,看好這批年輕人能打破他曾參與的隊史245轟紀錄。

最新一期《運動畫刊》封面,以最夯的天使雙星大谷翔平和楚奧特、洋基「50轟雙巨砲」史坦頓、賈吉為雙封面。(翻攝自Sports Illustrated)

最新一期《運動畫刊》封面,以最夯的天使雙星大谷翔平和楚奧特、洋基「50轟雙巨砲」史坦頓、賈吉為雙封面。(翻攝自Sports Illustrat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