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職 Live》王維中6.1局優質先發無用 NC恐龍仍輸球

2018/04/22 16:43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LG

1

1

0

0

0

0

1

2

0

5

9

0

NC

0

1

0

0

2

0

0

0

1

4

13

1

第九局

9局下,羅成範敲出安打追回1分,但NC恐龍終場仍以4:5輸球,吞4連敗。

第八局

8局上,LG雙子蔡因成、梁碩桓連續開轟,攻得2分超前比數。

第七局

用球數精簡的王維中續投,但一上場就被敲安,雖然隨後盜壘被抓到,但王維中又被敲安,外加隊友守備幫倒忙,漏接滾地球,因此讓LG跑回追平分。王維中也被換下場休息,總計王維中6.1局投球被敲7安,送出3K,失3分有2分是責失。

第六局

6上

王維中被敲出單場第4安,接著面對前大聯盟球員金賢洙。王維中控球開始出狀況,連丟3顆壞球,所幸最終仍平安下莊,6局的投出優質先發。

第五局

5下

NC展開反攻,靠著安打加上洋砲Tazza Scruggs開轟,一棒將王維中打成勝利投手。

5上

王維中用界外飛球解決首名打者

接著再讓李炯宗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

再讓下一棒的吳智煥敲出軟弱飛球出局,王維中逐漸回穩,防禦率下降到2.53

第三局

王維中續投,無失分

第二局

王維中開局控球不穩送出保送,隨後被安打敲回第2分。

第一局

王維中面對LG首棒打者李炯宗遭敲出陽春全壘打,讓NC陷入落後,不過王維中隨後回穩,連抓3個出局數。

Tazza Scrugg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