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超糗!高國輝手套「助攻」 送大王單場雙響砲(影音)

2018/05/13 20:24

Lamigo桃猿王柏融敲出全壘打,球碰到富邦悍將高國輝的手套飛出全壘打牆,形成一發2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天上演全壘打煙火秀,「大王」王柏融單場敲出雙響砲,有趣的是,其中1發全壘打是富邦悍將左外野手高國輝「托球」助攻而成,意外把球頂過全壘打牆。

王柏融今天打擊手感火燙,先是在1局下敲出陽砲,而在6局下半面對富邦悍將第2任投手黃亦志,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高國輝相準球的落點,在全壘打牆前跳起接球,未料球沒接穩,從手套甩出大牆之外,形成一發2分砲。王柏融單場演出雙響砲,本季第6、7轟雙雙出爐。

富邦悍將高國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