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陳傑憲5支4繳「猛打賞」 獅隊系列賽橫掃兄弟(影音)

2018/05/13 20:4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兄弟

1

0 1 0 0 1 0 0 0 3 9 0

統一

2

2 0 0 0 0 3 0 X 7 11

1

統一獅陳傑憲在7局下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5支4猛打好表現獲選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9局上,統一再度更換投手陳韻文,一上場雖然就讓詹子賢敲出平飛安打上一壘,又保送許基宏,代打的彭政閔敲出滾地球遭刺殺,推進壘上跑者往前各推進一個壘包,不過陳韻文隨即回穩,先三振掉蘇緯達,又讓王威晨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統一7:3擊敗中信。

統一獅勝中信兄弟。(記者黃志源攝)

第八局

8局上,統一再度更換投手邱浩鈞,林書逸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陳子豪雖然又敲出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不過張志豪、周思齊都遭刺殺,無法將攻勢延續。

第七局

7局上,統一更換投手王鏡銘,一上來先三振掉吳明鴻,讓王勝偉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又讓王威晨敲出左外野高飛球遭接殺,三上三下。

7局下,郭阜林先敲出沿三壘邊線的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唐肇廷又選到四壞保送,羅國龍犧牲觸擊失敗小飛球遭投手接殺,不過高國慶敲出右外野三不管地帶飛球落地形成安打,讓獅隊攻佔滿壘,代打的陳重羽遭三振,投手又出現暴投,先送獅隊一分,陳傑憲又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滾地安打,將壘上隊友都送回本壘得分,統一吃下3分,7:3拉開比數差距。

統一獅郭阜林利用中信兄弟發生捕逸,衝回本壘攻下第5分。(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陳傑憲在7局下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六局

6局上,統一更換投手傅于剛,陳子豪敲出穿越一二壘間的滾地安打上壘,張志豪敲出一壘反彈球傳游擊封殺跑者,打者安全上壘,周思齊雖然先敲出三壘界外飛球遭郭阜林美技接殺,張志豪又成功盜上二壘,詹子賢補上穿越一壘防線的安打,帶有一分打點,中信再追回一分,3:4落後

中信兄弟詹子賢在6局上擊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詹子賢在6局上擊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6局下,一上來陳琥雖然碰上控球不穩,先四壞保送高志綱,一出局後,又保送黃恩賜,不過接下來馬上回穩,連續解決掉陳鏞基和蘇智傑,再度化解危機。

第五局

5局上,王勝偉雖然先擊出穿越安打上一壘,不過王威晨二壘反彈球傳游擊手封殺跑者,王威晨又盜壘失敗出局,吳東融則擊出滾地球遭刺殺,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5局下,中繼登板的陳琥,連續用飛球讓獅隊三上三下。

三局

3局上,王威晨先敲出平飛安打上壘,不過吳東融三壘滾地球卻造成雙殺;陳子豪面對施子謙敲出左外野陽春砲,也是台南球場第1300轟,而張志豪吞K出局

中信兄弟陳子豪在3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陳子豪在3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3局下,中信更換投手陳琥,一出局後,被鄭鎧文、羅國龍擊出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馬上回穩,連續三振掉統一老將高國慶、高志綱,化解危機。

第二局

2局上,詹子賢先獲四壞保送上壘後,許基宏敲出穿越一壘防線安打,不過施子謙接下來馬上先三振掉吳明鴻,又讓王勝偉擊出投手正面反彈球形成雙殺,化解失分危機。

2局下,高國慶一上來就轟出中外野陽春砲,助統一再下一城,一出局後, 陳傑憲、吳桀睿都敲出安打上壘,而陳鏞基擊出三壘滾地球,二壘跑者遭封殺,不過三壘上的陳傑憲,跑回獅隊第4分

統一獅高國慶在2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高國慶在2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在場邊與隊友跳舞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第一局

1局上,統一先發施子謙在順利解決掉前兩名打者後,陳子豪敲出左外野飛球造成蘇智傑接球失誤跑上二壘,下棒張志豪再補上右外野深遠安打,送回壘上隊友,中信先馳得點。

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記者黃志源攝)

張志豪在1局上擊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助中信先馳得點。(記者黃志源攝)

1局下,中信先發洪宸宇才剛賽就遭遇亂流,先被開路先鋒陳傑憲敲出飛越投手防線高彈跳內野安打,又連續四壞吳桀睿、陳鏞基形成滿壘,雖然三振掉蘇智傑,不過下棒郭阜林揮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隊友,一棒將比分逆轉,中信馬上更換投手陳柏豪,順利解決兩個出局數,未再掉分。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洪宸宇。(記者黃志源攝)

郭阜林馬上在1局下回敬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郭阜林一棒逆轉比分。(記者黃志源攝)

先發陣容

中信兄弟

棒次

統一獅

王威晨  3B

1

陳傑憲  SS

吳東融  2B

2

吳桀睿  2B

陳子豪  LF

3

陳鏞基  DH

張志豪  CF

4

蘇智傑  LF

周思齊  DH

5

郭阜林  3B

詹子賢  RF

6

鄭鎧文  RF

許基宏  1B

7

羅國龍  CF

吳明鴻  C

8

高國慶  1B

王勝偉  SS

9

高志綱  C

洪宸宇

先發

施子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