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首局首球被秋信守開轟 太空王回穩摘第八勝(影音)

2018/06/09 15: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對遊騎兵「德州內戰」第二回合,「太空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挺過首局首球挨轟震撼彈,回穩完成6局9K優質先發,隊友打線也適時串聯追分反攻,終場太空人以7:3贏球,韋蘭德收下本季第8勝。

暫居聯盟防禦率王的韋蘭德,1局下登板投出的第一球,被遊騎兵首棒秋信守一棒扛出中外野大牆,意外挨轟的韋蘭德隨後火力全開,連飆3K結束半局還以顏色,太空人2局上迅速反擊,單局4安串聯進帳4分反以4:1領先。

秋信守首局首球砲轟韋蘭德。(法新社)

韋蘭德6局9K摘本季第8勝。(法新社)

3局下韋蘭德遭遇亂流,單局挨2支二壘打讓遊騎兵追成一分落後,但韋蘭德再度用三振化解危機,用110球投完6局退場,隊友柏格曼(Alex Bregman)、艾圖維(Jose Altuve)在比賽後段接力開轟,助韋蘭德摘下本季第8場勝投。

此役用110球僅投完6局,韋蘭德點名遊騎兵秋信守、蓋洛(Joey Gallo)在5、6局擺短棒「點」破守備佈陣是關鍵,「這讓我陷入艱難處境,我得比以往投得更賣力,他們用保守的老方法點出安打,這是一種身體上的消磨,觸擊是比賽的一部分,他們讓我投得更費功夫,也許得付出1局的代價,讓我提早退場,得向他們脫帽致敬。」韋蘭德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