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足賽》香川真司為大阪震災而戰 今晚美夢成真

2018/06/19 23:37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日本國家隊先發中場香川真司來自日本神戶,距離發生地震的大阪不遠,賽前他就告訴隊友要為大阪而戰,他也說到做到,開賽把握罰球機會,幫助日本先馳得點,也帶起全隊士氣。

香川真司算是一雪前恥,他曾在2015年亞洲盃準決賽當中獲得罰球機會,但是未能幫助日本隊破網,當時受到網友一片撻伐,甚至酸他沒有資格穿10號球衣。

3年過後,香川真司站上更高舞台,他沒有讓國人失望,這一次準準地把球送到網中,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香川真司母親看到兒子執行罰球,她透露,當下緊張地心臟都快跳出來,終於進球後,她的眼眶泛紅,感動地淚流不止。

香川真司把握罰球機會,為日本先馳得點。(路透)

香川真司把握罰球機會,為日本先馳得點。(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