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 Live》波蘭烏龍球又助攻對手 塞內加爾2:1獲勝

2018/06/20 00:59

下半場 塞內加爾2:1波蘭

第90+2分鐘 格羅西基(Kamil Grosicki)射門過高沒中。

傷停補時4分鐘

第86分鐘 波蘭格羅西基(Kamil Grosicki)助攻克里霍維亞克(Grzegorz Krychowiak)頭錘射中,追至1分落後。

克里霍維亞克(右)頭錘射中,拿下波蘭首分。(路透)

第78分鐘 替補科夫納茲基(Dawid Kownacki)頭錘進攻沒射中。

第72分鐘 塞內加爾格耶(Idrissa Gueye)因為隊友倒地用犯規將比賽停下,不過領到黃牌。

第70分鐘 波蘭米利克(Arkadiusz Milik)在禁區內獲皮許切克(Lukasz Piszczek)助攻,射門射偏。

第60分鐘 克里霍維亞克(Grzegorz Krychowiak)傳球給門將發生失誤,讓腳程飛快的尼昂(M'Baye Niang)跑出空檔,大空門得分,取得2分領先。

尼昂(右)射進塞內加爾第2球。(路透)

第52分鐘 塞內加爾馬內(Sadio Mane)射門遭門將擋下。

第50分鐘 波蘭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在禁區外射門遭擋下。

第49分鐘 塞內加爾薩內(Salif Sane)犯規並領黃牌。

比賽一開始波蘭替補後衛貝德納雷克(Jan Bednarek)遭對手臀部撞擊到頭部下場。

上半場 塞內加爾1:0波蘭

第42分鐘 塞內加爾獲得角球,薩內(Salif Sane)在門前取得絕佳位置,不過頭錘射偏。

第38分鐘 波蘭防守大意,讓馬內(Sadio Mane)助攻蓋耶(Idrissa Gueye)射門,隨後西奧內克(Thiago Cionek)烏龍球踢進對手球門。

塞內加爾先馳得點。(美聯社)

第26分鐘 塞內加爾瓦格(Moussa Wague)犯規,格羅西基(Kamil Grosicki)自由球。

第23分鐘 波蘭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在禁區射門,偏右沒中。

第20分鐘 波蘭澤林斯基(Piotr Zieliński)助攻格羅西基(Kamil Grosicki)頭錘射門遭偏高沒中。

第12分鐘 波蘭中場克里喬維亞克(Grzegorz Krychowiak)遭判黃牌,薩內(Salif Sane)獲得一次自由球機會,直接射門沒中。

第6分鐘 塞內加爾前鋒迪烏夫(Mame Biram Diouf)接獲隊友傳球,頭錘遭對手破壞,獲得該場首顆角球機會,但開球太低,未能成功破門,隨後他又盤球在左側起腳,也被對手擋了下來。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H組第2場分組賽由東歐「白鷹部落」波蘭對上非洲「特蘭加雄獅」塞內加爾,波蘭王牌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曾在歐洲區世界盃資格賽踢進破紀錄的16球,也是波蘭國家隊史的進球王,而最讓人所熟知的是,他在2015年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時,曾創下「9分鐘進5球」的金氏世界紀錄,是當今頂尖前鋒之一,塞內加爾若要阻擋波蘭兇猛火力的話,勢必要全力看防他。

塞內加爾睽違12年再度打進本屆世界盃,陣容不比2002年來的差,26歲王牌射手馬內(Sadio Mane)將帶領球隊,盼望能複製當年的黑馬傳奇。

先發陣容

波蘭隊先發陣容。(取自FIFA官網)

塞內加爾隊先發陣容。(取自FIFA官網)

比賽資訊

球場:斯巴達克體育場
天氣:小陣雨
氣溫:23度C
濕度:59%
主裁判:SHUKRALLA Nawaf(巴林)
副裁判:TULEFAT Yaser(巴林)、AL MARRI Taleb(卡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