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姚冠瑋3分砲夠花 擋住台鋼9局瘋

2024/03/17 05:30

悍將姚冠瑋9局上敲出生涯一軍熱身賽首轟。(富邦提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姚冠瑋昨9局上看似錦上添花的3分彈,意外成為富邦悍將擋下台鋼雄鷹最後反撲的關鍵一擊,最終富邦以7:5險勝,寫下公辦熱身賽跨季6連不敗,姚冠瑋也期盼首次在一軍比賽開轟讓今年有個好的開始。

悍將6連不敗 今攻蛋對兄弟

富邦考量賽後立刻北上準備今天在大巨蛋出賽,前天在台南對統一獅的先發打線只留范國宸扛DH其餘全換,打完8局仍取得4:0領先,9局上姚冠瑋一棒把差距擴大到7分,台鋼9局下猛攻10人次扳回5分,富邦仍有驚無險以2分獲勝,今年公辦熱身賽2勝1和是唯一不敗球隊。

姚冠瑋打職棒第5年首次在一軍例行賽與公辦熱身賽開轟,他指出,自己不是長打型球員,也知道從沒在一軍打過全壘打,每次進攻就按照球隊設定,努力完成交付的工作,9局上只想把球打到外野,沒想到會飛那麼遠。

姚冠瑋在二軍也才擊出5轟,他表示,因為很久沒打全壘打,每次把球擊出後都是全力衝刺,已經忘記慢慢繞完4個壘包是什麼感覺,「前3次其實打得很悶,有機會都沒打回來,希望這1棒是個好的開始,可以連2年進入開季一軍名單。」

總教練陳金鋒認為,帶來打公辦熱身賽的球員分成2組,彼此都是競爭關係,有機會就要趕快表現,至於前8局動用4名投手都沒失分,9局下連換3名投手才結束比賽,問題出在林栚呈、陳冠勳的控球,「分數領先很多,更要進攻好球帶,不應該各投2個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