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比史坦頓還猛! 蓋洛擊出453英呎超大號全壘打(影音)

2018/07/06 09: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隊的「怪力男」蓋洛(Joey Gallo)今日(6日)在面對老虎隊的比賽中擊出一發453英呎的超大號全壘打,不僅率先幫球隊取得2:0領先,是本季第二遠的全壘打。

根據《StatCast》系統顯示,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為111.5英哩(約179公里),擊球仰角26度,距離為453英呎。這是蓋洛今年第12發擊球初速超過110英哩的全壘打,全大聯盟沒有人能跟他打出一樣這麼多又這麼快的全壘打。

此外本季打得最遠的一發全壘打同樣出自蓋洛之手,他在5月5日對上紅襪時,曾擊出一發466英呎的超遠全壘打。

蓋洛今年依舊維持著不停揮大棒的打擊型態,本季他一共擊出20發全壘打,打擊率僅有1成91,三振數多達121次,另外選到40次保送。

蓋洛擊出全壘打後與隊友擊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