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在賭城設立新球隊?P.喬治等球星都贊成

2018/07/29 09:28

P.喬治(右)贊成拉斯維加斯設立球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迷你訓練營昨天落幕,許多NBA球星都前往拉斯維加斯參加,拉斯維加斯是否要有一支球隊又成為話題,有不少美國隊球員們都贊成在此成立新球隊。

雷霆前鋒P.喬治(Paul George)說:「這裡有曲棍球隊、WNBA、NFL,我想拉斯維加斯是為了NBA打造的,這裡什麼都有,機場往返拉斯維加斯大道也很方便,為什麼不?」似乎相當樂見聯盟再多一支新球隊。

除了P.喬治之外,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活塞葛瑞芬(Blake Griffin)也表示支持,哈登說:「很明顯地,錢就在這裡,但我覺得這裡也有很多球迷支持。」葛瑞芬則認為賭城的曲棍球隊很優秀:「我認為所有的運動在這都可以發展得很好。」

雖然現在沒有任何跡象顯示聯盟會設立第31支球隊,已經擁有WNBA拉斯維加斯王牌隊的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正在積極爭取,過去三年都是夏季聯盟的冠名贊助商。

哈登(右2)。(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