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王威晨盜壘次數不設限 史總看好破隊史紀錄

2018/07/29 17:37

王威晨。(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本季盜壘成功次數節節攀升,目前以29盜遙遙領先群雄,再1次盜壘,就是中職睽違兩個球季再次出現單季30盜的球員,也有機會挑戰兄弟隊史紀錄,原紀錄是「盜帥」林易增的47次。

隨著王威晨盜壘次數攀升,各隊投捕也在注意這位快腿,不過王威晨盜壘腳步未歇,成功率也維持一定水準,上回盜壘失敗已是6月16日。王威晨說,各隊都在注意他,但他也會觀察對手、勤做功課,「成功或失敗都是一個嘗試,有盡力就對得起自己,數字上不會設限,抱持一個盡力的想法。」

王威晨說,自知上壘率在開路先鋒中不算高,但他要求自己關鍵時刻要能有所發揮,「好不容易能進職棒,我沒有忘記當時的辛苦,永遠要提醒自己還不夠好。」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則認為,看好王威晨能突破紀錄,「他在壘上很聰明、判斷能力好,不會盲目盜壘,假設他的成功率不高,也許我們會有所調整,但教練團目前都放膽讓他嘗試。」

王威晨。(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