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戴資穎對手救球美技太狂 球迷想起這位傳奇(影音)

2018/08/02 11:55

張蓓雯止步16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蓓雯面對世界球后戴資穎雖以19:21、14:21落敗,不過,一記精彩劈腿救球美技登上BWF推特,官方還大讚「實在是太不可思議!」

張蓓雯首局18:19落後之際,面對戴資穎的強勁攻勢展現十足的防守韌性,還大演「一字馬」救球美技,在多拍來回之下搶下寶貴的一分,雖然最終張蓓雯沒能搶下該局,並以直落二敗給戴資穎,但這完美的救球神技讓眾人印象深刻。

BWF官方以「難以置信的救球」形容張蓓雯的防守美技,網友也紛紛讚嘆,「太精彩了!」、「我看到了什麼?」、「這劈腿太厲害了」,還有不少球迷表示,「這球讓我想到王蓮香(Susi Susanti)!」

印尼羽壇傳奇王蓮香正是「一字馬」救球的代表人物,擁有柔軟身體韌性的她,被形容是「羽球場上的芭蕾舞者」,上演不少一字馬劈腿救球的經典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