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亞運男籃》胡瓏貿球衣快被扯壞 台灣網友轟卡達「超扯」

2018/08/25 23:14

胡瓏貿和卡達球員發生衝突(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籃今天以83:70擊敗卡達,預賽3連勝取得分組龍頭晉級,不過,比賽末段卻意外爆發衝突,胡瓏貿遭到驅逐出場,除了總教練帕克和隊友相挺,台灣球迷也紛紛表示支持胡瓏貿,怒轟對手的搶球行為「超扯」!

胡瓏貿此戰無懼人高馬大的卡達球員,在禁區頻頻與對手上演「肉搏戰」,兩方多次碰撞下也逐漸擦出「火花」,第4節中段胡瓏貿就因多次與對手出現拉扯動作鬧得不開心,到了最後1分08秒時,兩方再次引爆衝突。

當時,胡瓏貿搶下籃板後被拉辛(Moustafa Lashin)推倒,但裁判並未響哨,兩人後來都扭倒在地上,雙方球員也都衝到底線推擠,最後裁判將胡瓏貿與拉辛都趕出場。

此次判決也引來網友熱議,「卡達球員拉了胡瓏貿的球衣,就算是為了搶球權也太不專業」、「球跟人都在界外,不知道卡達球員在搶球幹嘛」、「力挺胡瓏貿」、「打出氣勢,沒有要打架,就是要贏球」。

台灣最終以83:70擊敗卡達,笑納3連勝,預賽C組第1晉級8強,將與敘利亞爭奪4強門票。

胡瓏貿和卡達球員發生衝突,衣服都快被扯爛(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胡瓏貿和卡達球員發生衝突,被驅逐出場。(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