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5局激戰!台灣女排險勝印度保晉級生機

2018/08/25 22:36

台灣女排以3:2擊敗印度,保住晉級生機。(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女排前役驚險擊敗越南後,搶下重要一勝,今面對印度,再次激戰到第5局才分出勝負,最終台灣隊以3:2取得亞運預賽第2勝,保住晉級生機。

今年亞運女排小組賽為6搶2的局面,今日賽前,台灣女排戰績為1勝2負,若要保住晉級機會,今面對印度得全力搶勝。

首局台灣隊一度領先,卻在最後關頭慘遭對手逆轉,以23:25失掉第一局,次局重整旗鼓後,打出一個亮麗開局,取得9:1領先,但該局中段又出現亂流讓印度隊一度趕上,最終以25:21收下第2局。

不過台灣隊在第3局以18:25讓出,第4局開局一度暫居下風,好在台灣女將適時穩住陣腳,以25:18拿下,把戰線延長到第5局,拉鋸後以15:13驚險勝出。

台灣隊目前在預賽取得2勝2負,暫時排名分組第4名,下一戰在後天晚上8點,將和衛冕軍南韓碰頭,最終晉級結果仍得視後天戰果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