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花蓮觀護盃》闊別10年!李學林與洋將聯手 率寶島夢想家開紅盤

2018/09/26 19:23

李學林披寶島夢想家球衣打花蓮觀護盃(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2018年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日在花蓮小巨蛋點燃戰火,來自ABL東南亞職業聯盟的寶島夢想家,首戰在「國家級後場」李學林、陳世念貢獻寶貴經驗,以及洋將米勒轟25分,率隊以94:80擊敗泰國,也是夢想家首次在台灣贏得勝利。

夢想家上季在ABL僅取1勝19敗,但首勝是去年12月客場擊敗越南西貢熱火,在主場彰化卻是一勝難求。如今終於在花蓮開張,奪隊史在台灣的第一勝,外籍總教練穆雷透露,第一場比賽大家都打得不錯,但還有很多細節需要修正,希望未來能越來越好。

闊別10年再度登上觀護盃戰場,這仗對至中國打拚多年的李學林別具意義,此仗先發上陣,稱職扮演進攻發動機,送出全隊最多4助攻,他説:「我回來就是要幫助球隊贏球,用我的能力使大家成長。」

至於陳世念今年決定離開SBL裕隆轉戰夢想家,這次即使擔任李學林的替補,在穆雷眼中仍頗有貢獻,陳世念奪5分、2助攻,他希望這場比賽的贏球氣勢能一直延續下去。

李學林披寶島夢想家球衣打花蓮觀護盃(記者林岳甫攝)

陳世念披寶島夢想家球衣打花蓮觀護盃(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