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職》王維中明年續約仍未知 深夜發中韓雙語長文

2018/10/15 09:32

王維中。(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加盟韓職第一人、效力NC恐龍隊的左投王維中結束旅韓首個球季,近日搭機返台,他昨深夜在離韓前於個人IG發表長文,訴說自己今年的心得,中韓文齊發,感謝韓職隊友一整季對他的支持與照顧。

王維中坦言,一開始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害怕沒人跟他說話、被歧視等等,但這些情況都沒有發生,隊友反而很體諒他、照顧他、願意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和他溝通。

季中曾經因傷退出先發輪值,王維中也特別向隊友道歉,「在這裡也對我的隊友李在學、具昌模、Logan說聲抱歉,因為我的受傷打亂了你們先發的輪值,對不起,希望你們能諒解。」

另外,即使NC恐龍的隊友在王維中出賽時有不少失誤,王維中仍特別感謝隊友守備。

最後王維中感謝NC恐龍球迷、以及NC球團,他說,「最後謝謝我的球隊讓我有這個機會加入球隊,成為一份子,並且來韓國打球。會打這麼多話,是因為能遇見你們對我來說 很不可思議。」

王維中旅韓首年,整季共出賽25場,戰績7勝10敗,防禦率4.26,是全隊先發投手最佳,然而本季也兩度因傷降二軍休息,明年是否續約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