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大賽》不受全猿主場影響 安狄盼回台南贏下去

2018/10/28 22:10

統一獅安狄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這是很重要的一勝。」39歲的統一獅投手安狄今天後援2局無失分,拿下他在今年季後賽的第2勝,他表示自己完全不受「全猿主場」的聲音干擾,希望回到台南主場繼續奪勝。

「我覺得很棒,球隊能夠逆轉,很重要的一勝,準備回到家裡主場,希望主場也可以拿勝。」安狄在7局一壘有人時登板後援,結果他順利抓下3個出局數解危,8上再得到隊友2分奧援,他8下再登板投出3上3下,也成為勝利投手。

這是安狄繼季後挑戰賽第4戰奪勝後,在今年季後賽的第2勝,對於獅隊都很關鍵。

安狄說:「上次是在比賽前段就登板,就是讓球隊保有贏球的機會,這場比賽我們還落後一分,就是把那局的狀況解除,還好有完成任務。」

面對堅強的桃猿打線,安狄似乎不受影響,他在8局對4棒陳俊秀投出三振,就展現功力。陳俊秀在前面3打席都敲安,安狄說:「對他主要是能搶下兩個好球數,且投了一顆蠻有作用的曲球。」

對於全猿主場球迷的巨大加油聲,安狄更說沒有受到影響。後天回到台南主場,安狄表示若球隊有需要,他可以再登板,「沒有問題。」

統一獅安狄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拿下勝利,向外野球迷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